开业半年业绩破10亿元 看郑州这个网红商场是如何逆势成长的

2019年09月23日17:25

来源:大河网

  金秋九月,郑州正弘城红人节又来啦!这一次嗨翻全城的红人盛宴全新升级,携手著名主播莫非、小麦携数百位“郑式红人”共同打造了一场城市级生活方式嘉年华。首届郑式红人颁奖盛典、红人特权手环、霸王餐、2元闪店等系列活动,360度带你花式嗨翻全城。9月20日至22日,郑式红人季,潮趣正弘城,全城红人嗨翻天!

  9月21日19:00,伴随着精彩的街舞表演,正弘城红人节第二季暨首届郑式红人颁奖盛典如期拉开帷幕。

正弘城项目总经理官同东致辞

  “正弘城自开业以来,一直关注着郑州的创新者、引领者,我们此举的目的也是号召全城红人,为郑州这座城市的文化传播尽一份力。”正弘城项目总经理官同东致辞,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正弘城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随后,郑式红人颁奖盛典正式开启!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进行了抖嗨郑红、创客郑红、艺术郑红、时尚郑红等奖项的颁奖,中国女子滑板第一人杨彬、郑州本图抖音网红小义、全国知名新锐导演刘庆辉、不搭电台创始人闫建超、石佛艺术张子龙等人获代表郑式红人领奖。

潮流郑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正弘城红人节还与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联、曹操专车、滴滴打车等合作,提供了众多专属优惠。

  据了解,作为郑州的城市新名片,正弘城始终以“引领郑州城市国际化生活方式”为目标,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为己任,从特色餐饮到缤纷的时尚穿衣、再到轻奢的精品品质和升级的会员服务,正弘城一直在做的就是精细布局业态、稳扎稳打服务。

正弘城项目照片

  开业半年以来,先后引入LAMER、APM、BALLY、EA、OMEGA等国内外精品品牌,并重磅打造食光里的宽窄巷“弘坊”、超市外街、彩虹天街、文创天街等新业态,同时通过吃货黑卡、红人节等特别策划活动,以及“秋千红人馆”“告白气球3.0 · 爱的龙卷风”等网红打卡美陈,提升片区商业活力,刷爆郑州人朋友圈,更创造了业内瞩目的“正弘城现象”。

  据正弘城官方数据披露,开业半年销售业绩突破10亿元,客流量月均150万-180万人次,品牌总数量由开业之初的460个增加至500个,动态调整新引进逾50个品牌……这一些列的数据正是正弘城为郑州市民递交的完美答卷。

  获奖嘉宾名单

  郑式红人·潮流郑红奖

  滑板界的花木兰,2016年全国第一届滑板锦标赛女子组第一的“杨彬”

  河南街头篮球领军人物,福乐ForLove主理人 的“刘学谦”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河南街舞元老级的“郑斌”

  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桑巴舞冠军,伦巴舞冠军的“范文博”

  河南都市频道<<说唱新闻>>开办人 “HD-佛”

  郑式红人·抖嗨郑红奖

  只讲真话的郑州中年帅哥“小义”

  分享好吃好玩,本人比镜头略微好看的“鹏叔”

  全城打卡,时尚可爱的“潮妹儿”

  人小鬼大,能歌善舞的少女组合“seven girls”

  郑州街头最为神秘的蒙面歌手“黎骆”

  郑式红人·创客郑红奖

  河南品牌驱动力生态圈发起者,植物的旅程创始人“闫建超”

  爱在蔓延婚礼联合创始人,河南省婚庆服务行业常务副会长“安德森”

  麦芽·酒田创始人,CWS中国威士忌协会河南区会长“赵梦龙”

  神月致力公司社群运营官,来自中国台湾的“AMY”

  执人执味咖啡创始人,国际咖啡品质鉴定师“叶志勇”

  郑式红人·艺术郑红奖

  工作于石佛艺术公社画廊的职业艺术家“张子龙”

  以创意为核心驱动力,为城市级品牌增加新势力的三川品牌创始人“余波”

  ZERO°当代艺术团队创始人,石佛艺术公社艺术活动运营总监“梁成”

  郑式红人·时尚郑红奖

  知名新锐导演,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全国海选总策划/总导演“刘庆辉”

  知名服装设计师,masanmaomao品牌主理人“马三毛”

  新派婚礼人,胭脂绒造型联合创始人“张瑢”

  HONTO TEAM创始人,毕业于英国沙宣美发学院的国家高级技师“红涛”

  日式新传统纹身大师“王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