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检察:六一送祝福 关爱未成年

2021年05月31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校园”等活动,为在校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该县检察院“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团成员前往宜阳县城关镇东街学校、城关镇西街学校、宜阳兴宜春兮学校、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宜阳分校等学校,通过法律宣讲、互动问答、赠送礼物等方式,为各校师生讲授了一场场精彩的法治课。

在三乡镇东阳村和下庄村学校,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金锋一行人代表县检察院为学生们送去文具、书包、篮球等礼物,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发挥检察职能,用正确行动、正确思想、正确方法强化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为未成年人茁壮成长保驾护航。(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