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2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下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漯河活动启动,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张飞,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香稳共同启动2021年漯河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中,漯河市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技能,为漯河在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空间。

开幕式上,郾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艳致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香稳,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做了发言。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文明公布“漯河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名单并颁发证书。

张飞表示,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让我们共同携手,推动网络世界更加清朗健康、网络屏障更加安全可靠,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漯河在全省“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先锋”营造安全稳定繁荣的网络空间。

开幕式后,在政务网络和信息安全论坛上,华为公司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技术总监、安全工程师郑成龙以《IPv6+,数字中国的联接底座》为题进行了演讲。联通云盾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李彬以《新形势下政务信息安全防护应用与思考》为题进行了演讲。(田明杰 史帅)

编辑:魏蔚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