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行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25日2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周口安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在市区五一广场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保安护平安”为主题的全国保安行业宣传日活动,旨在提高保安行业社会认同感,进一步激发广大保安员工作热情,引导和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维护社会治安和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训中心主任罗海龙,周口城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主题鲜明清晰、条幅鲜艳醒目、展板内容丰富,来自市公安局、中心城区4个公安分局的民警代表和保安队伍400余人列队整齐、仪表严整、精神抖擞。活动中,保安队员李鹏飞代表全市保安员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安保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守护社会安宁,积极投身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中去,努力为周口经济跨越发展、社会持续稳定贡献新力量。

罗海龙强调,全市保安服务业事关百姓安宁、社会稳定,要正确处理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紧扣“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切实承担起所担负的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当前“二十大”安保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分析社会治安特点,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全市重点单位的保安工作,确保重点部位的绝对安全。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民办实事,从而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形象。要持续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抗洪防汛应急救援工作。全面强化各项疫情防控和防汛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铜墙铁壁,持续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抗洪防汛应急救援各项工作,为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保安力量。

潘国华在讲话中表示,周口城投安保集团作为周口保安行业的龙头企业,要紧紧围绕平安中国、平安周口建设,聚焦人民群众对安全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投身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做好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保社会平安、促大局稳定的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初心使命,扛牢社会责任,融入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保安服务档次和水平,全力实现安保集团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社会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全市保安队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维护社会治安、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争做“保安先锋”、当好“平安卫士”,全面展示周口保安队伍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和公安民警、保安队员代表陆续在签名墙上签名,并一同观看了周口安保集团成就展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周口安保集团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诠释了周口安保集团筑起守卫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社会治安稳定铜墙铁壁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周口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马磊,周口安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建军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各县(市、区)分别在当地同步举行了此项主题宣传活动。(苗海波 郁发顺 张琦/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