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八一”慰问送温暖 弘扬双拥光荣传统

2022年09月13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当天,中牟县黄店镇武装部长高瑞刚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参战老兵、现役军人军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和祝福,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退役军人和广大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高瑞刚一行先后来到罗家村王亚会、王礼华、王少军和武家村武利伟家中,为四位现役军人的家庭送去优秀士兵慰问金、慰问品,并向军属表达了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作为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鼓励他们在部队荣立新功。

  在退役军人王国贤和赵六虎家中,高瑞刚一行认真聆听了老人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虽然他们现已是耄耋之年,但是记忆中的那些人、那些事却始终铭记于心、不曾忘怀。随后,高瑞刚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送上节日礼物,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作出的贡献。

  高瑞刚表示,黄店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为他们排忧纾困,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赵璐瑶/文图)

  相关推荐

  ·中牟县黄店镇发力“双创” 让文明同行共享幸福生活

  ·中牟县黄店镇党委书记张胜勇带案下访解民忧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