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锚定绿色金融 搭建惠企政策平台

2022年12月01日1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罗山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第六次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外宣办有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发布了县委政法委和县金融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案例。

  据介绍,为全面融入市“1335”工作布局,锚定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方向不动摇,罗山县以信阳市入选河南省唯一气候投融资试点为契机,探索金融助推新区建设绿色化发展试验区道路,以绿色创新为引领,鼓励各金融机构积极开发绿色金融产品,提高绿色信贷占比,为绿色项目提供融资服务。

  搭建好惠企政策推送平台,实现多元宣传渠道模式,是打造“亲商罗山”品牌、提升罗山地域投资吸附力的重要举措。从平台推广、上门服务到惠企政策“一册通”,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真实、精准、有效地把罗山的惠企政策宣传好、打造好、优化好,营造高质量的罗山营商环境。

  “下一步,罗山县将不断优化创新举措,向审批更少、流程更快、体制更顺、机制更活、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迈进,为推动罗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杜勇说。

  发布会上,县委政法委和县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就本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回答了记者提问。(史笑妍 陈思/文图)

  相关推荐

  ·罗山:积极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