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青年干部上讲堂 以讲促学增本领

2023年03月1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举办“袁坊乡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五期,采用干部讲课形式,组织青年干部每天集中学习10分钟。整个活动主要围绕“支部过硬星”、“产业兴旺星”、“生态宜居星”、“平安法治星”、“文明幸福星”等具体内容展开,分别由权利军、郝留意、徐胜利等五名主讲人进行讲解。权利军为大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乡村发展的引领作用,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五星支部创建过程以及产生的影响。郝留意简单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并提出我们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奋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平安法治、文明幸福”的乡村振兴美丽图景。

袁坊乡近8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的了解更加深入,对党的二十大所蕴含的“精神密码”有了深刻领悟,对五星支部的创建更加坚定。该活动以“以讲促学、以讲督学、以讲促思、以讲强能”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知识、精业务、强本领,练好内功,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服务好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王世端 李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