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多措并举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按照麦收工作的时间节点,采取多种措施严防死守,喊出“宁掉十斤肉,不冒一处烟”的口号,坚决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一是成立领导组,办事处书记和村(社区)主任任组长,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田间村头悬挂宣传标语横幅50多幅,出动2辆宣传车在辖区巡回广播宣讲,同时还向群众发放防火禁烧宣传单2000多份,为“秸秆禁烧”工作营造氛围。

  三是分解任务到人,把辖区麦田划分成若干责任区,分包到人,实行24小时全天候在岗、蹲点守候,随时监控各责任区的动态,不留死角。

  四是明确责任,对工作不力出现冒烟起火的责任人当场处理,决不姑息,一追到底。

  目前,文化办事处麦收工作进展顺利并接近尾声,没有出现一起“秸秆燃烧”事故。(刁敬先 郭倩 张其鹏)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