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禁毒工作者到省毒品原植物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 牢筑“防毒墙”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罂粟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商丘市禁毒办组织市公安局、教体局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及乡镇、社区、学校代表到河南毒品原植物识别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11111

  参观中,禁毒工作者们通过观看展板宣传片、毒品原植物实物和听取现场讲解等方式,近距离、多角度地学习了毒品知识,认识了当前毒品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了知毒、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触动心灵的禁毒教育之旅,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把毒品预防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深全社会对毒品犯罪的认识,共同提升远离毒品、抵制犯罪的决心,牢牢筑起毒品危害“防毒墙”。(刁敬先 郭倩 何鑫)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