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榜样·首届百姓心中最满意学校商丘地区评选落幕

2017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榜样为引领,推广教育亮点。7月7日上午9时,“河南榜样·首届百姓心中最满意学校”(商丘区)评选活动,在商丘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据悉,在该市120多所参选学校中45所学校脱颖而出。

1

  活动现场,大家一同观看了获奖学校的短视频,并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多年的发展变化。现场还邀请了中国流行乐坛新生代实力男女黄金组合玄鸟传说、星光大道歌手明艳梅、星光大道人气歌手戴向前为大家表演节目。

2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教育方面亮点,以榜样为引领,激励更多学校在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展示河南跨越式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引领教育战线,具有示范性和社会影响力的学校、教师和教育领军人物。

3

  该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三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和报纸调查问卷投票、群众来信投票等在商丘市120多所参选学校中45所学校脱颖而出。其中有12所学校获得百姓心中最满意学校,21所学校获得百姓心中最具影响力学校,12所学校获得百姓心中最具成长力学校,8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新锐教育领军人物称号。

  其中,“百姓心中最满意学校”(排名不分先后):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一中学、商丘市第一实验小学、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商丘市实验中学、商丘市回民中学、虞城县高级中学、柘城县高级中学、宁陵县高级中学、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商丘市第十三中学。

  “百姓心中最具影响力学校”(排名不分先后):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商丘市第四高级中学、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商丘中学、商丘市文化路小学、商丘市行知学校、商丘市第六中学、商丘市第七中学、商丘市第八中学、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商丘市前进小学、商丘市民主路第二小学、商丘市民主路第三小学、商丘市凯旋路第二小学、虞城县实验中学、虞城县春来实验学校、虞城县春来初级中学、民权县第一初级中学、夏邑县第一初级中学、民权县和平路学校、柘城县第二实验小学。

  “百姓心中最具成长力学校”(排名不分先后):商丘市睢阳区第一初级中学、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一初级中学、虞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宁陵县初级中学、宁陵县第一实验小学、宁陵县第二实验小学、柘城县实验小学、夏邑县第六小学、虞城县明德小学、虞城县郑集乡第一初级中学、商丘市梁园区谢集镇第二初级中学、民权县龙塘镇第一初级中学。

  “新锐教育领军人物”(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名):牛超、史国永、刘保华、侯运民、郝尚卿、高阿莉、龚利华、黄胜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大河报社主办,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懂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刁敬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