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庆“十一”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发展变化,弘扬传承中华文化精粹,促进书画艺术繁荣发展,9月26日,由商丘市梁园区政协、中共梁园区委宣传部主办,梁园区文联、梁园区政协书画院承办的庆"十一"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书画展开幕式在梁园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2

  梁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凤林,区委副书记崔振华,区政协主席侯利明等领导及100多名区直机关干部和参展作者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区委宣传部部长杨光主持。

        据了解,这次书画展,不仅是今年梁园区区政协的一项重点工作,而且也是梁园区迎接党的十九大重要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区委、区政府领导和主、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和精心筹备,共征集到来自商丘市及省内外的书画作品150余件,其中书法作品100余件,绘画作品50余件。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入展作品130件,其中佳作奖作品82件。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精深,艺术精湛,风格多样,题材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不仅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而且充分展示了广大书画家的艺术风采,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引领了社会新风尚,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3

  开幕式上,梁园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协书画院院长王显征宣读了获奖作者名单。区委副书记崔振华宣布梁园区庆"十一"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区领导和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书画展。(陈继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