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便民为企解难题 精细服务再提质

2021年09月22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了办税大厅的工作人员,要不然我就享受不到减半再减半的政策了!”确山县鹏锦建材有限公司会计表示。原来该公司由于政策理解不够到位,在申报印花税时未选择减免税代码,没有享受到小规模纳税人资金账簿印花税减半再减半的优惠政策,在大厅办理其他业务时,窗口人员发现了这一问题,反馈给纳税人并及时给纳税人办理退税。

近期,确山县税务局积极响应“万人助万企”活动号召,并结合当前“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切的问题,聚焦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提升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税收问题,给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税体验。

确山县税务局通过走访、调研方式开展问计问需征集活动,深入样本企业问需、问计、问效,聚焦发现问题,让大家面对面说需求、提诉求,旨在把纳税服务问题、意见及建议收上来,将最优服务沉下去。结合不同纳税人的实际情况,发放《“万人助万企”税费优惠政策明白告知卡》,方便纳税人及时掌握并享受到政策红利。为企业配备“首席税务服务官”,通过走访到户、电话网络等“点对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税收服务,及时掌握企业情况,快速响应企业诉求,帮助处理涉税问题,受到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今后,确山县税务局将持续畅通沟通渠道,宣传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焕发生机与活力。(郭欣)

  相关报道:

  万人助万企|鲁山县:帮扶企业解难题 产业兴旺富群众

  万人助万企|平顶山湛河区:“点餐制”服务精准惠企

  万人助万企|叶县: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万人助万企|鹿邑:助力化妆刷企业纾难解困

  万人助万企|西峡县白羽街道:“13710”助企解难题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